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观看法治电影《以法之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3-11-28 00:00:00  点击:  属于:新闻动态
  
\
       近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法治电影《以法之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党员、教职工的法治观念,增强法律素养。
 
       影片以内蒙古自治区身残志坚的法律援助律师为原型,结合自治区多位优秀援助律师的感人事迹改编,讲述了他们在交通肇事案、家暴故意伤害案、农民工讨薪案中,全力以赴帮助弱势群体,以“如我在诉”的境界,克服重重困难,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捍卫法律尊严的故事。
 
       影片给在场的党员教师思想和心灵上带来了极大震撼。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自觉弘扬守法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法治观念,营造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校园氛围,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友情链接
腾讯新闻 中国新闻网 搜狗 新浪 CMS系统 百度
  1. 下载中心
  2.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