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3-11-30 00:00:00  点击:  属于:新闻动态
  
       2023年11月28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赴红旗镇本立村,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
       党员教师以实地调研走访的方式,深入了解本立村的历史和发展。大家在革命历史旧址前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追求,真切体会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
       红旗镇镇委副书记、学校派驻红旗村第一书记黄银亮带领大家参观本立村合作社旧址展厅、污水处理示范点和党建广场等建设成果。他介绍了自己在“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琼崖革命精神的指引下,从党建引领、乡村基层治理、和美家园建设和产业发展四个方面开展乡村振兴的经验做法。教职工党员深切感受到,乡村振兴新面貌离不开国家的政策支持,更离不开人民的团结奋斗。
\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加深了对乡村振兴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发扬好党的好传统好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献智出力。
\
友情链接
腾讯新闻 中国新闻网 搜狗 新浪 CMS系统 百度
  1. 下载中心
  2.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