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八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海南省选拔赛荣获佳绩

来源: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日期:2023-11-18 00:00:00  点击:  属于:新闻动态
2023年11月16日至17日,由共青团海南省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第十八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海南省选拔赛在海口举行。我院学生李世豪斩获银奖,李志伟、廖恩雄、王兴梁、黄正通、颜望共5人喜获优胜奖。

“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是中国技能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被誉为青年技能人才的年度“华山论剑”,为国家一类竞赛。本届比赛共设机床装调维修工等5个竞赛职业(工种),均为单人赛。在机床装调维修工赛项中,我院22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学生李世豪、李志伟、廖恩雄、王兴梁、黄正通、颜望等6人于全省3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经过激烈角逐,表现优秀,最终斩获银奖1名、优胜奖5名。

据悉,本次省赛中获得金、银、铜奖的选手将酌情获得职业技能等级晋升一至二级的奖励,同时还将被推荐为“海南省青年岗位能手”候选人,这充分体现了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的比赛原则,积极拓展青年技能人才队伍培养渠道,提升团组织的服务力和影响力。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将认真总结本次大赛参赛经验,进一步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积极服务青年学子创新实践,带动更多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用奋斗打好新时代青春底色。
友情链接
腾讯新闻 中国新闻网 搜狗 新浪 CMS系统 百度
  1. 下载中心
  2.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