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企业专家讲座—物联网应用与大学生专业兴趣培养

来源: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日期:2023-11-15 00:00:00  点击:  属于:新闻动态
2023年10月31日下午,为便于2023级智能控制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的新同学能更好的了解本专业的学习内容、市场应用情况、未来发展趋势,为大学生活和学习确定目标,特邀请孙雄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主持人、海口丰润动漫单片机微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孙雄,为新生开展讲座——物联网应用与大学生专业兴趣培养。
本次讲座详细的讲解了物联网的发展前景和现代物联网主要关键技术——工业自动化控制组态、人机界面HMI、RFID技术、云计算技术、嵌入式系统、人工智能等,并针对大一新生对未来本专业的学习规划、就业需要掌握的专业知识进行了解读,对学习的方式方法提出了建议。
讲座现场带来了物联网技术涉及的并与后续专业课程学习高度相关的印制电路板、智能家居模型、智能小车等实物,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帮助他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友情链接
腾讯新闻 中国新闻网 搜狗 新浪 CMS系统 百度
  1. 下载中心
  2.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