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孙雄技能大师工作室—物联网技术交流会

来源: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日期:2023-11-15 00:00:00  点击:  属于:新闻动态
2023年10月31日下午,孙雄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主持人、海口丰润动漫单片机微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孙雄,组织技能大师工作室成员,就物联网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
海口丰润动漫单片机微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主要针对工业自动化控制组态、人机界面HMI、自动控制仿真科教、物联网、智能家居、智能玩具等应用领域,提供软、硬件核心模块及开发平台。
交流会上,孙雄技术总监就现代物联网技术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对工作生活的生态环境影响进行了分析,研讨了现代物联网技术发展前景下学生培养、课程设置、实训室建设、就业的应对,并就校企合作、教学资源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友情链接
腾讯新闻 中国新闻网 搜狗 新浪 CMS系统 百度
  1. 下载中心
  2.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