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退役大学生事迹分享会暨征兵政策宣讲会

来源:   日期:2023-11-14 00:00:00  点击:  属于:新闻动态
  
       近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退役士兵大学生事迹分享会暨征兵政策宣讲会,加强同学们对军旅生活的了解,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
 
       退役士兵、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2022级学生王辉以“热血青春,志在军营”为题,讲述了自己由一名普通大学生成长为优秀特战队员的经历与回忆,希望更多同学们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奉献给火热军营。他激情豪迈的话语赢得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宣讲会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要求、条件,并对升学考学、就业上岗、考公考编、自由创业等多项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介绍了参军入伍的报名方法和注意事项。现场还进行了采访以及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热烈讨论,与优秀退役士兵大学生代表沟通交流感受。
\
\
\
 
友情链接
腾讯新闻 中国新闻网 搜狗 新浪 CMS系统 百度
  1. 下载中心
  2.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