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系列讲座—汽车行业的发展与创新之路

来源: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日期:2023-11-19 00:00:00  点击:  属于:新闻动态
为了帮助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学习智能驾驶技术的前沿技术,掌握华为在智能驾驶领域的最新的技术成果,能够培养更多具备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人才,为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2023年11月7日下午,特邀请企业专家李海宁开展讲座。
本次讲座内容重点围绕中国近几年的新能源汽车产品的发展变化,结合国际国内产业竞争格局,分析新技术所带来的哪些变革,对于学生们作为新一代的技术人才,面临产业技术的快速革新,如何能够做到快速适应社会的发展,如何参与到产业革命浪潮中,如何运用智能驾驶技术的前沿技术,掌握华为在智能驾驶领域的最新的技术成果,做到能够为企业转型、行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通过本次讲座,对当代企业发展的案例讲解,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智能驾驶领域的最新动态和技术发展,为未来的学习和职业就业规划奠定了基础。
友情链接
腾讯新闻 中国新闻网 搜狗 新浪 CMS系统 百度
  1. 下载中心
  2.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