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白有俊副教授受聘担任CNKI中国知网评审专家库专家

来源: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日期:2024-03-07 00:00:00  点击:  属于:新闻动态
近日,中国知网CNKI(科研评价事业部)依据所在学科成就和学术成果情况,邀请我院白有俊副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入驻CNKI评审专家库系统。
白有俊副教授长期从事汽车维修职业教育和新能源汽车技术研究,2023年获评海南省第三批“南海系列”育才计划“南海工匠”称号,多次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等称号。多次指导学生获得技能大赛奖项,2022年获得海南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大赛三等奖。主持或参与省市级等12项,发表论文近30篇,申请专利4项,主编或参编教材5部。曾多次担任科技项目等评审专家。
据悉,中国知网是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中文学术平台。为更深入地向各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提供高效、便捷、智能化的评审服务,中国知网正在大力建设评审专家库。该评审专家库的评审范围包括学位论文评审、优秀学位论文评审、优秀会议论文评审、科研成果评审及人事评审等相关内容。在中办国办颁发的《关于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的意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及其他各级管理部门发布的系列文件中均强调“评审公平公正”,鼓励基于信息化与大数据建设,提升评审质量和有效性,并鼓励进行第三方评价。此次受聘担任中国知网评审专家,是学术界对白有俊副教授学术能力和专业水平的高度肯定。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在严抓日常教学的过程中,始终把科研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以教学促科研,以科研带教学。目前,学院已经初步形成了教学与科研紧密结合、相辅相成、共同发展的良好态势。此次学院教师入选知网评审专家,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我校自然科学工作者在学术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友情链接
腾讯新闻 中国新闻网 搜狗 新浪 CMS系统 百度
  1. 下载中心
  2.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