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全国“两会”报道

来源: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日期:2024-03-06 00:00:00  点击:  属于:新闻动态
3月4日、5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全院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两会”开幕盛况,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畅谈感想体会。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乘势而上,奋进一流。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标山:作为一名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我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扎实推进立德树人,牢牢把握思想政治教育这条主线,积极引导青年大学生关心国家大事、关注国家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努力学习、勇于实践,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的需要紧密结合,以优秀的品格、奋斗的姿态,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征程中。

学院副院长白有俊:今天上午午,我们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一起观看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学习后我感到人心振奋。报告中提到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占全球比重超过60%、电动汽车、锂电池、光伏产品新三样出口增长近30%、巩固扩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等产业领先优势、提振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电子产品等大宗消费,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是我院发展的重点专业,因此我们要把握机会,积极奋进,争取抓住双高等机遇,努力建设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更好的为国家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22级理想2班吉健琦:全国两会的开幕式,不仅是一场政治盛会,更是一次国家发展成果的集中展示。作为大学生,我观看了这一盛会,内心深感振奋和自豪。我深刻感受到了国家的繁荣与发展,以及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与奋进。整个开幕式主题鲜明,突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展现了我国在全球舞台上的自信与担当。使我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更加明白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青春的力量。
友情链接
腾讯新闻 中国新闻网 搜狗 新浪 CMS系统 百度
  1. 下载中心
  2.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