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校交流聚合力 贯通培养育英才—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到海南省机电工程学校开展院校交流活动

来源: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日期:2023-12-14 00:00:00  点击:  属于:新闻动态
为进一步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中高职3+2连读贯通培养工作,实现教育资源优势互补。12月13日下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标山、副院长白有俊、2023级辅导员赵通通一行3人,到海南省机电工程学校开展院校交流活动。



在机电学校殷承业老师陪同下,我院领导老师与在机电学校就读的2023级汽修3+2连读班的同学召开了师生见面会。见面会上,冯标山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的建院历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以及学院发展建设的基本情况。白有俊副院长针对学生关心的实习、就业等方面内容展开介绍,并对学生实习就业提出要求。2023级辅导员赵通通老师针对学生学籍档案、就业协议签署等具体内容展开介绍。

会后,我院领导老师与机电学校汽修专业负责人针对连读班学籍档案、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内容开展座谈。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促进了我院与机电学校之间交流和合作,为我院学生管理、实习就业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接下来,我院将以本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加强教育资源共享,提高教育质量,助推院校共同发展。
友情链接
腾讯新闻 中国新闻网 搜狗 新浪 CMS系统 百度
  1. 下载中心
  2. 下载中心